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国内消费 >> 正文

国内消费

湖北工商抽检:江淮、五菱等品牌多用途乘用车门窗未达标
江苏消费网 (2017-02-22)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阅读:

  近日,湖北省工商局公布了该省流通领域交通工具质量抽检结果,标称商标为“江淮”等10批次多用途乘用车抽检不合格。

  2016年第三季度,湖北省工商局组织对湖北省襄阳市、荆州市、宜昌市、十堰市等地流通领域交通工具商品质量进行了“靶向式”抽查检验。

  此次抽检主要依据GB7258-2012《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重点检测了汽车的外廓尺寸、质量参数、照明、信号装置、安全防护装置。

  抽检结果显示,10批次多用途乘用车样品不合格。从抽检的结果看,主要不合格项目涉及汽车的车门和车窗。

  不合格样品标称商标涉及:东风、江淮、五菱、大通、江铃全顺、长安等。

  对这次抽检发现的不合格商品,湖北省工商局已责令销售者立即停止销售,依法组织查处,同时将有关情况通报商品标称生产者所在地的省级质量监督部门。

  

 

编辑:薛晶晶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