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资讯 >> 正文

消费资讯

“脉宝云店”公测或引爆创业狂潮
江苏消费网 (2017-03-30) 来源:本网
阅读:

  毕业了,想找好工作。失业了,想找更好的工作。贷款要还,钱包瘪瘪,不敢吃喝。租房,买房,娶妻,生子,成家,立业。年轻人在挣扎的日子中期待,可以有更多的机会。

  想买买买,更想赚赚赚!哪有这样的好事?

  别说,还真有!3月30日零点,“脉宝云店”公测启动!公测当天,引发了新一轮的购物狂潮。店主的一键转发,就可以轻松坐享收益。这预示着,脉宝云店或将引爆创业狂潮。

  “脉宝云店”是什么?答案超简单,它就是一个APP。

  别说你不是一个“手机控”,是的,你一定是。不LOW的你,也一定是个“微信控”。好吧,点击,下载,接下来,你就会荣升为 “脉宝云控”。

  因为网络你离不开手机,因为聊天你离不开微信。因为购物你离不开“脉宝”。因为赚了你要时时盯着它,不离不弃。这就是“脉宝云店”的超值魅力!

  公测上线 逍遥购物“趴”

 

 

 

  3月30日零点,脉宝云店启动公测,同时启动疯抢三天三夜“亲亲节”模式!你不必再算计让亲戚朋友国外代买迪奥、香奈儿,雅诗兰黛、倩碧等来自美国、法国、日本的大品牌化妆品,你也不用焦急等待网上代购的产品姗姗来迟。

  代购加价,货品以假乱真,你多少次蒙在鼓里不知情,花了冤枉钱还不知真假?

  现在,这些都将成为过去式。脉宝云店云集全球知名品牌,化妆品、保健品、婴儿用品,吃喝玩乐,一应俱全。

  只要有手机,只要有WIFI,只要有流量。你就可以随时随地下单。

  从此,你不必再登录多个购物网站或下载更多APP;从此,你在这里可以得到最想要的,别人花钱,你能赚钱;从此,你轻轻松松拥有人脉,比微商还简单易操作。

  尽管你不信,我还是要告诉你:是的,你拥有了一份额外的事业,而它,可能就是你日后赖以生存的根本。

  移动互联指尖“巧”创业

  现如今,商铺太贵,撤了。店难开,不够温饱,关了。投资冒风险,钱有去无回。工资太低,累成孙子,加班加点,捉襟见肘。想成功,想旅行,想出人头地,想轻松成为“人上人”,都是梦。可是就像马云说的: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社会发展太快,万物相克相生:门店停了,电商火了;邮局太慢,快递来了!运营商,经销商,直销商,微商,一步一步,越来越速度,你必须紧跟时代步伐,一不小心就掉队!

  曾经第一时间开网店的赚足了钱,那时你不懂。地面店的老板迅速捕捉到信息,第一时间填加网店后,开始有了第二份收入,不再局限。然而经过“淘宝”迅速崛起,人们蜂拥而至电商。

  今天,电商又再度进入白热化阶段。各种网店层出不穷,“突破”变得尤为重要。发散不如集中。脉宝云店,首当其冲,破冰之旅开始。产品线,人脉,如何粘在一起,以此为基点,再度扩散。一个APP解决了以上问题。

  最重要的是,你不用非常艰难地选择它,觉得有压力。

  移动互联时代,手指轻轻一点,“创业”开始。(黄女青)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