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资讯 >> 正文

消费资讯

江苏消协组织签约唯品会 构建消费维权绿色通道
江苏消费网 (2017-07-29) 来源:本网
阅读:

  随着互联网发展越来越“靠近”消费者,消费者对于网络消费的要求逐渐提高,消费观念开始发生转变,同时,维权意识也越来越强。7月26日,由江苏省消费者协会举办的“净化网络消费环境 迈进品质新时代消费维权研讨会”在宿迁召开。本次研讨会聚焦探讨新形势下网络消费维权对策,旨在从源头上减少消费纠纷,推动中国电商消费环境的健康发展,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作为电商代表参与了研讨会。

 

  随着国民消费观念升级,网购用户早就由以前一味关注价格便宜,升级为注重商品品牌和品质。根据去年11月中消报与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联合发布的《2016年中国消费者网络消费洞察报告与网购指南》显示,在影响消费者网购选择诸多的因素中,商品的品牌、品质、价格、品类、服务、物流居于前列,而其中消费者对于商品品牌和品质的关注度尤为突出,而唯品会则以正品精选和产地直采自营的特卖优势,在驱动网购消费的两大动因——“品牌”和“品质”中拔得头筹。


 

  会上,唯品会高级政府关系总监黄勇不仅分享了唯品会多年来在品质监管、售后服务及支付安全等方面的创新和经验外,还率先与江苏省13个地市消协组织签订《建立电商消费维权绿色通道合作协议》。协议规定,如有涉及唯品会平台的消费争议,消费者协会将投诉直接移转给唯品会,唯品会将指派专人对接,并及时把结果反馈给消协,使消费纠纷能够便捷高效地解决。根据投诉热点和焦点,各地消协将指导唯品会做好电商消费维权的创新实践。

 

  黄勇表示,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唯品会一直致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商品和服务,不断地思考与探索:如何从自身出发,保障消费者权益,让消费者真正享受有尊严的消费。据了解,在今年初唯品会与中国消费者协会已签订消费者直通车协议,并在此基础上携手全国27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消协组织达成战略合作关系,通过构建各地的消费维权绿色通道,实现维权服务快速化,令消费纠纷能够便捷高效地解决,这不仅提升了会员的购物体验,还切实反映了唯品会对消费者精选商品的不二承诺,真正做到放心购。”

 

  据悉,唯品会成立9年期间,始终以用户需求为核心。9年里初心未改,在正品特卖这件事上精耕细作,不断洞察用户所需,为消费者提供来自全球的品质产品。正是专注品质,初心不改,才有了唯品会今天的3亿用户,连续18个季度盈利的成绩。

 

  未来,唯品会对品质服务的思考不会停止,对坚持品质服务的践行也不会停止。将与江苏各级消协组织携手并进,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充分发挥服务监管部门和市场企业主体的自身优势,坚持和谐消费、消费者至上的理念,努力净化网络消费环境,一起携手迈进品质消费新时代。(胡婕)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