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8家宁企召回3000余件缺陷品
江苏消费网 (2017-07-31) 来源:中国江苏网-南京日报
阅读:

  日前,南京朝日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向江苏省质监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召回一批有缺陷的童鞋。今年上半年,我市已有8家消费品生产企业启动了召回程序。

  南京朝日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将在经销商门店店堂发布召回信息,及通过公司微信公众号(ka13382026008)通知产品召回事宜。敬请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召回范围内的产品,并与南京朝日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或经销商联系退货、退款事宜,以消除安全隐患。由于本次召回所产生的邮寄等相关费用均由南京朝日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承担。

  省质监局相关人士介绍,今年上半年,江苏省缺陷产品管理技术中心南京分中心根据市场购检线索,在风险评估的基础上,对10家涉嫌存在产品质量安全问题的生产企业进行调查,要求企业依法开展缺陷分析,承担缺陷产品召回的主体责任,履行召回义务。

  日前,已有8家消费品生产企业认定了产品缺陷,向省质监局备案召回计划,启动了召回程序。

  这些召回的产品涉及童鞋、童帽、童伞、玩具等儿童用品、水彩笔等学生用品以及移动电源、吸油烟机等电子电器产品,分别存在不符合保障人体健康和人身财产安全国家标准要求的产品缺陷,数量合计超过3000余件。

  下一步,江苏省缺陷产品管理技术中心南京分中心将对涉事企业召回计划实施情况动态跟踪,全程指导,督促企业采取有效措施召回缺陷产品,消除安全隐患,保障消费者安全。(记者 邹伟)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