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推荐新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链家提供虚假材料骗取工商注册 三门店被罚90万元
江苏消费网 (2017-09-04)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阅读:

  近日,北京市工商局东城分局连续下发三份处罚决定书,对链家三家门店在办理工商注册时提供虚假材料的违法行为,各处以30万元的罚款。

  

 

  

 

  

 

  东城分局在检查中发现,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东城六铺炕分店、和平里中街三分店、左安门内大街店三家分店在办理公司设立登记过程中,提供了虚假材料。其中,六铺炕分店与和平里中街三分店的公司住所与注册时提交的房屋产权信息不符,左安门内大街店在注册时提交的《建设项目合法性审查证明》为虚假证明。

  按照《公司法》第一百九十八条“对提交虚假材料或者采取其他欺诈手段隐瞒重要事实的公司,处以五万元以上五十万元以下的罚款;情节严重的,撤销公司登记或者吊销营业执照”的规定,上述三家门店在申请设立登记时的行为,属于提交虚假材料隐瞒重要事实的违法行为。东城工商分局依法责令当事人改正违法行为,并对三家门店各做出罚款30万元的处罚。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