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同程旅游:你负责回家过年 我负责春运出行保障
江苏消费网 (2018-02-02) 来源:本网
阅读:

  一年一度的春运大迁徙正式拉开大幕,今年春运将持续至3月12日结束,为期40天。同程发布的《2018春节黄金周居民出游趋势报告》分析了2018年春节黄金周期间居民出游意愿,数据显示,“回家过年”仍然是居民春节出行的第一大动机。为了用户在春节期间能顺利出行,同程网络除了提供“全出行”解决方案外,还推出了“全出行”保障措施,双重服务回家路。

  同程旅游网今年推出了国内领先的“智慧春运”出行解决方案——慧行,为用户提供覆盖了火车票、机票、汽车票、船票、地面短驳交通、保险等“全出行”解决方案。然而,解决订票问题只是第一步,从网上下单到火车站,最终成功回到家,这期间可能出现各种小插曲,“一站式,快响应,暖服务”的同程网络服务中心因此联合火车票、机票以及用车等项目共同推出了交通出行保障措施。

  

 

同程网络服务中心护航春运

 

  同程网络承诺,用户在同程平台预订了火车票或者机票,出票成功后,同程保障出行。如果用户在机场无法登机,同程将全力协助;由于同程或供应商原因造成用户无法登机的,同程将保障用户后续行程,并承担因此产生的食宿费用且给予补偿。如果用户在火车站无法检票乘车,同程将全力协助;由于同程原因或者非用户自身原因造成的无法检票乘车,且无法改签的,同程将承担原票价以及当晚住宿费用,或者升级为差价在1倍票价范围内的飞机出行。

  春运期间,由于车辆资源紧张,短驳用车时有到点无车的现象发生。针对这一情况,同程网络服务中心联合同程用车在春运期间投入了更多车辆,尤其在火车站、机场等交通枢纽,以满足春运出行用户的需求。同时还推出“保证有车,让旅程最后一公里更安心”,用户在同程平台成功预定用车服务后,用车时如果出现无车或无法联系司机,同程保证30分钟内重新安排车辆或者退一赔一。

  

 

同程旅游官网截图

 

  此外,为了给用户在春运期间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同程网络服务中心还对多个服务环节进行了优化。如在APP和微信钱包为用户上线了新版订单服务模块,保障所有服务需求能够快速提交;千名客服保障7*24小时一站式服务,为VIP客户开通直通人工通道,保证服务快速响应;为用户提供门到门交通+住宿多产品联动的“一站式服务”,让出行更省心等。“春运这个客流高峰期,毕竟不同于其他的旅游旺季,我们希望尽可能为用户提供更完善的保障服务,让大家好好回家过个年。”同程网络服务中心负责人郑曼曼表示。

  据悉,同程网络服务中心一直以“一站式,快响应,暖服务”为服务宗旨,并推出了多项举措保证用户投诉30分钟内响应,100%回复,同时以“首问责任制”、“24小时处理制”、“先行赔付制”和“监控报备制”来实现信息平台的快速标准响应。(黄泽文)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