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鼓楼区市场监管局举办迎新春拔河比赛
江苏消费网 (2018-02-07) 来源:本网
阅读:

  2月7日,鼓楼区市场监管局举办了“2018年迎新春系列联欢活动”——拔河比赛,来自鼓楼区市场监管局和辖区内各分局共40名代表参加比赛。据了解,本次拔河比赛是该局迎新春系列活动的第四场。

     尽管鼓楼区市场监管工作任务繁重,各分局地域分散,但所有参赛队员都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达比赛现场,除了对比赛的积极响应外,更关键的是平日工作里养成的组织纪律观念。到场40名参赛队员分为四组,每组十人,分别取名为“团结稽查队”、“商法标投特工队”、“凤凰阅江队”、“旋风队”,在队伍取名上,充分体现了市场监管工作的特性和鼓楼区地域特色。

  比赛开始前,场地内就呈现出紧张的比赛氛围,各领队带领自己的队员进行“战术”讨论。 “团结必胜”、“王者无敌”等口号在比赛现场回荡。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音,本次比赛拉开帷幕。

  经过四轮精彩的角逐,“商法标投特工队”夺得本次活动的冠军。

  比赛结束后,参赛选手进行了合影。庆祝胜利、庆祝新春! (葛绍刚)

 

编辑:孙婉婉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