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江苏3.15现场集锦】南京鼓楼区深入社区开展3.15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8-03-15) 来源:本网
阅读:

  为引导广大消费者树立品质消费理念,督促经营者以品质消费为指引,3月15日上午,南京市鼓楼区市场监管局、鼓楼区消保委围绕中消协确定的“品质消费、美好生活”年主题开展了“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

  

 

  此次鼓楼区3﹒15活动全局发动、科室与分局联动、全体干部参加,以属地分局为基础,以社区为主阵地,深入全区13个街道社区一线,设立广场咨询服务台,更好服务辖区内的居民群众。除了消费维权的宣传咨询以外,还涵盖了电梯安全、食品安全、用药安全、标准计量、产品质量等职能内容,充分体现市场监管局的各项职能。图为鼓楼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戴恩庆在华侨路活动现场接待前来咨询的市民。

  

 

  在鼓楼区华侨路活动现场,鼓楼区市场监管局华侨路分局副局长万明、李赋等耐心解答群众咨询,受理群众投诉。“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让我涨了不少知识!”咨询完的夏先生满脸含笑。

  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3900份,接受消费者咨询2000人次,现场受理消费者投诉210件,受到社区居民的欢迎。(谢刚 姚文玲)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