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国内消费 >> 正文

国内消费

天津消协志愿团队获全国“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称号
江苏消费网 (2018-04-09)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阅读:

  本报天津讯(记者万晓东)日前,由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民政部等15家单位组织开展的,2017年宣传推选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活动获选名单在中国文明网公告,天津市315消费维权志愿服务队获全国“最佳志愿者组织”殊荣。

  据了解,全国“四个100”先进典型评选活动由各地推荐上报优秀候选团队,经过事迹展示,以及在中国文明网、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央视网和“文明中国”手机客户端等多种途径进行投票等环节,最终确定100个志愿者团队获全国“最佳志愿者组织”称号。天津市有天津市消协315消费维权志愿者团队等3个团队获奖。

  为不断推进消费维权的社会共治,天津市消协2007年组建了消费维权特聘义务监督员和专家委员会队伍,作为消协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工作的社会力量,并持之以恒加以建设。2015年,在天津市文明办、市市场监管委支持下,将监督员、专家委、律师团合并升级为315消费维权志愿服务队。自成立以来,这支队伍管理规范、活跃度强,在服务民生、调查评议、社会监督、比较试验、化解纠纷等多方面开展了多层次、高频率、特色鲜明的消费维权志愿服务活动,获得了社会的一致好评,去年获评2017年度天津市优秀志愿服务团队。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