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苏州文化消费月启动 将发放450万元消费补贴
江苏消费网 (2018-04-12) 来源:现代快报
阅读:

  

 

  4月11日,第二届苏州文化消费月正式启动,八项主题活动将向市民发放450万元消费补贴。文化消费大数据平台成果展、苏州特色文旅演艺区、智慧图书馆主题展、“国家宝藏”·博物馆文创产品联展也将走进创博会,助推文化惠民。

  第二届苏州文化消费月以“品质苏州·美好生活”为主题,为期三个月。活动期间,主办单位将联合文化消费试点合作单位,通过不同形式的线上线下活动,向持有苏州社会保障卡的市民发放文化消费补贴约450万元,预计覆盖人群约14万人次。

  据悉,消费月期间,将举办8项主题活动,包括“3万份文化消费大礼包1元抢”“公益练歌房,午后10元唱”“填问卷,赢大礼”“刷卡赚积分,换文化消费券”“9.9元抢购电影票,买一得二”“领抵用券,抢购特价演出票”“以1抵20,抢图书券”“有线电视答题赢大礼”等。其中,“公益练歌房,午后10元唱”已于3月19日启动,“3万份文化消费大礼包1元抢”“领抵用券,抢购特价演出票”两项活动也于当天启动,其他主题活动将在4月至7月陆续推出。市民可在苏州市民卡APP、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提前抢购票,也可持市民卡A卡在文化消费合作网点刷卡消费。此外,各市(县)区也将举办多项各具特色的文化消费活动。

  本届创博会期间,文化消费大数据平台成果展、苏州市文艺精品展、智能图书馆主题展、“国家宝藏”·博物馆文创产品联展将一一亮相,助推文化惠民。其中,文化消费大数据平台成果展将以苏州文化消费大数据平台为核心,分为平台成果区、消费体验区和观众互动区三大板块,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文化消费新风尚。苏州特色文旅演艺区将设立戏曲演出区、戏曲展示体验区、文旅融合展示区、戏曲培训展示区、大屏展示区和传统服装展示区,邀请专业演员表演传统戏曲,展示相关衍生品,弘扬苏州优秀传统文化。智慧图书馆主题展以“智慧+服务”相结合的新型公共图书馆为主题,通过搭建智慧、科技、人文的创意社区服务空间以及可视化、互动体验技术,展示苏州图书馆服务网络体系及苏州第二图书馆的服务与特色。“国家宝藏”·博物馆文创产品联展将展出陕西历史博物馆、南京博物院、上海博物馆、浙江省博物馆、河南博物院、苏州博物馆6家国家一级博物馆的上千件文创产品。

  据悉,主会场活动将于4月19日至22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以“品质苏州·美好生活”为主题,围绕产品创新、场景体验创新、生活方式创新等进行系列化展示,搭建“交流、交往、交易”的服务平台,打造国内首个“高品质美学生活专业展”。(高达)

编辑:孙婉婉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