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CPI涨幅3%左右江苏定下今年物价调控目标责任制
江苏消费网 (2018-04-25) 来源:金陵晚报
阅读:

  2018年,菜篮子、房地产等价格调控目标定了。江苏省政府日前公布了《关于江苏省2018年价格调控目标责任制的实施意见》,2018年全省价格总水平预期调控目标为: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年度涨幅控制在3%左右。意见中还对市民关心的房地产、菜篮子价格调控目标进行了责任分解。

  今年,江苏在房地产市场方面,要继续加强和改进商品住房价格监管,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房地产调控政策,主动应对房地产市场变化,分析房地产市场价格形势,研究监管中存在的难点,规范商品住房销售价格行为,完善商品住房价格备案程序,进一步清理涉房收费,维护和营造房地产市场良好的价格秩序。

  在物业收费上,江苏今年还将修订出台《江苏省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规范物业服务企业收费行为。

  意见中明确,江苏各个设区市要强化“菜篮子”市长负责制,抓好永久蔬菜基地建设,落实与本地需求相适应的设施蔬菜、城郊蔬菜基地面积,加强和落实蔬菜、肉类、化肥等重要商品生产、储备和调运,确保市场供应充足,运行平稳有序。(钱建芬)

编辑:孙婉婉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