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国内消费 >> 正文

国内消费

深圳开展啤酒消费体察
江苏消费网 (2018-05-14)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阅读:

  本报深圳讯(记者黄劼)5月10日,深圳市消委会以及福田区、宝安区、龙岗区消委会,联合深圳市食品药品安全志愿服务总队,组织消费者到位于深圳宝安区的青岛啤酒朝日有限公司参观,实地了解青岛啤酒的食品安全管理情况,零距离观察厂家的安全举措。

  消费者代表到达青岛啤酒工厂后,观看了公司的简介,参观了啤酒的糖化和包装等生产过程,现场听取了青岛啤酒总酿酒师对食品安全管理的讲解。之后,工厂安排了啤酒品鉴演示与体验活动。

  青岛啤酒公司董事长孙明波介绍说,每一瓶青岛啤酒在出厂前,都要经历1800道关键质量控制点的“千锤百炼”,这仅仅是基础质量标准。在符合这个基础质量标准的前提下,青啤更加注重特色质量,打造属于自己的风味。近年来,青岛啤酒创新推出20多个品类、1500多种特色新品,细分消费市场,引领和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

  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消费体察,让消费者近距离了解产品品质,提升市民食品安全意识,促进产品品质提升,帮助消费者树立科学的消费观。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