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江苏海安撤县建市 溧水兴化泗洪行政区划调整
江苏消费网 (2018-05-16) 来源:现代快报
阅读:

  5月15日,江苏省政府网站公布了关于撤销海安县设立县级海安市的通知。

  通知称,经国务院批准同意,撤销海安县,设立县级海安市,以原海安县的行政区域为海安市的行政区域,海安市人民政府驻中城街道长江中路106号。海安市由省直辖,南通市代管。

  同日,省政府网站还公布了关于调整南京溧水区、泰州兴化市、宿迁泗洪县部分行政区划的批复。

  根据批复,同意撤销南京溧水区东屏镇、洪蓝镇、石湫镇,分别设立东屏街道、洪蓝街道和石湫街道。

  同意调整兴化市部分行政区划:撤销垛田镇,设立垛田街道;撤销安丰镇、下圩镇、老圩乡,设立新的安丰镇;撤销沙沟镇、周奋乡,设立新的沙沟镇;撤销缸顾乡、李中镇、西郊镇,设立千垛镇;将原西郊镇的郑朱、西郊、侯管、金焦4个村委会划归临城街道管理。

  同意调整泗洪县部分行政区划:撤销青阳镇,设立青阳街道、重岗街道、大楼街道。(严君臣 鹿伟)

编辑:孙婉婉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