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国内消费 >> 正文

国内消费

上海市消保委约谈3大运营商 督促提速降费
江苏消费网 (2018-05-21)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阅读:

  本报上海讯(于建娉 记者刘浩)为深入推进网络提速降费相关工作,近日,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向电信、移动、联通3家运营商查询在提速降费方面的落实情况及有关措施,并希望消费者提出意见和建议。

  上海电信反馈称,已于3月1日起将手机本地流量不限量套餐全面升级为“十全十美”全国不限量套餐,通过赠送光网宽带,全家分享套餐内流量,对200万用户实施免费提速以及流量转赠亲朋好友等举措。此外,还培养了一支2500余人的智能组网技术专家队伍,通过“一户一方案”的个性化智能组网服务来优化用户家中的无线网络。

  上海移动表示,今年4月起,每月推出一个提速降费体验日活动。4月已推出“晒账单0元体验极光宽带”,5月将推出“0元体验国内流量不限量”。联手咪咕视频推出首张互联网卡“咪咕魔卡”,融合流量日租的灵活与互联网视频的黏性,为热衷手机看视频的年轻用户提供了新的选择。5月17日起,首批60个千兆宽带覆盖小区用户只须开通国内不限量套餐(270元/月),即可免费使用千兆宽带。

  上海联通推出将现有冰激凌套餐升级为全国流量不限量,所有套餐流量不分国内和本地,全网宽带老用户免费提速,1元体验光宽带等举措。

  上海市消保委表示,针对3家运营商提出的举措,将通过微信、网站等形式广泛征求消费者的建议和意见,及时发布消保委观点,督促运营商切实贯彻落实国家提速降费工作。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