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鼓楼区关工委举办“初心不变 童梦成真”庆六一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8-05-27) 来源:本网
阅读:

  5月26日下午,南京市鼓楼区“初心不变,童梦成真”庆六一活动在新城市广场举办,本次活动由鼓楼区关工委发起,鼓楼区民营经济关工委、南京新城市商业置业有限公司主办,南京新城市广场承办。鼓楼区关工委副主任陈家荣、民营经济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宋文义等相关领导以及鼓楼区私个协会秘书长郑学敏、民营企业家代表、特殊学校教育代表出席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中,主办方呈现了丰富多彩的少儿文艺演出,有架子鼓、舞蹈表演、女声独唱等等,其中少儿节目由鼓楼区凤凰幼儿园、新城市蕾萌艺术培训中心选送,孩子们热情洋溢的表演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新城市广场专门给小朋友们准备的小丑魔术和泡泡秀表演,将现场的氛围带向高潮,小朋友们争相跑上舞台,和“小丑叔叔”、“泡泡姐姐”互动玩乐,每个小朋友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

  

 

  除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本次活动还得到了众多民营企业家的大力支持,在活动现场向困难儿童代表和特殊教育学校代表捐赠助学金和学习用品,并邀请六月份过生日的小朋友与他们一起过集体生日。一份份温暖的礼包,让受助小朋友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活动中,主办方还邀请了去年第九届新城市宝贝形象代言人优秀选手表演,在得知今年“闪亮的暑假——第十届新城市广场&优漫卡通宝贝造星计划”已经启动报名后,又与小朋友们相约暑期比赛再见。据了解,家长可以关注“南京新城市广场”微信公众号或直接至新城市广场现场报名,报名截止时间7月1日。

  

 

  据悉,今年3月12日,鼓楼区关工委联合鼓楼区文明办、教育局联合主办的“传红色基因、共话新时代、放飞青春梦”主题教育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鼓楼区关工委在青少年教育活动方面不断创新,2015年创立鼓楼区青少年“立德树人大讲堂”,作为全区青少年接受爱国主义教育、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家庭教育等系列主题教育的平台,每年开展精品课程、活动100场以上,普通课程、活动2000多场,受教育青少年10余万人次。(葛绍刚)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