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江宁秣陵开通全域旅游公交专线 市民可免费乘坐
江苏消费网 (2018-06-08) 来源:龙虎网
阅读:

  龙虎网讯 周末想出去美丽乡村转一转,但开车太累又不能喝酒怎么办?近日,江宁区秣陵街开通了一条全域旅游公交专线,该专线也称为“青年返乡创业号”,从九龙湖站出发途径秣陵四大美丽乡村景点,半年内,市民可免费乘坐。

  据了解,秣陵“青年返乡创业号”的开通旨在为市民提供交通便利。直通车线路从九龙湖站出发,途径苏源大道、将军大道等多条线路,七个站点,全程预计23.1公里,包含秣陵四大美丽乡村景点:观音殿、乡伴苏家、杏花村、白鹭田园。

  直通车始发站为九龙湖地铁站(地铁3号线九龙湖站3号出口),终点站为观音殿站。工作日每天2班:九龙湖地铁站发车时间为上午8时20分、下午16时40分;观音殿站发车时间为上午9时30分、下午17时45分;周末及节假日每天4班:九龙湖地铁站发车时间为上午8时20分、10时40分、16时40分;观音殿站发车时间为上午9时30分、15时30分、17时45分。

  据悉,该线路自6月8日正式投入运行,游客在半年内可免费乘坐。半年之后乘车需收费,具体收费参照公交乘车标准。

  (记者 焦哲)

编辑:孙婉婉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