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江苏交警发布案例提醒球迷:看世界杯别酒驾
江苏消费网 (2018-06-13) 来源:现代快报
阅读:

  6月14日至7月15日,第21届世界杯足球赛将在俄罗斯举行,一场属于球迷的盛宴即将开启。现代快报记者获悉,2014年巴西世界杯期间,酒驾、醉驾、疲劳驾驶、分心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突出,江苏查获的酒后驾驶造成的交通事故同比上升26.32%。6月12日,江苏交警发布相关案例,再次提醒广大球迷朋友,在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的同时,切勿将交通安全抛诸脑后。

  针对世界杯足球赛期间酒驾、醉驾等违法犯罪行为可能高发实际,从5月25日至7月15日,江苏公安交警部门将按照公安部交管局统一部署,组织开展酒驾醉驾毒驾周末夜查统一行动。截至目前,全省共开展三次周末夜查行动,查处酒驾2200起,醉驾470余起,毒驾13起。

  针对即将开幕的世界杯,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提醒广大球迷朋友:一是不要酒后驾车。尤其是通宵看球、饮酒,次日清晨驾车依然会被查出酒驾。二是不要疲劳驾驶。请合理安排休息和观赛时间,熬夜观赛睡眠不足时,请不要勉强驾车。三是不要分心驾驶。切勿边开车边收听收看赛事、刷微博、聊微信等。(苏交轩 王瑞)

编辑:孙婉婉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