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江苏将培育100个知名消费品品牌
江苏消费网 (2018-06-15) 来源:龙虎网
阅读:

  龙虎网讯 昨天,省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就省委、省政府新出台的《江苏省质量提升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方案提出了总体目标,到2020年,质量强省建设将取得明显成效,质量供给体系更加完善,质量整体水平稳步提升,质量对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持续增强,综合质量竞争力继续保持全国前列。

  省政府副秘书长王志忠介绍,围绕综合质量竞争力继续保持全国前列这个总体目标,方案明确将聚焦四个细分目标,分别为:产品、工程和服务质量,产业发展质量,区域发展质量,质量基础设施。其中,在产品、工程和服务质量目标上要求,中高端产品供给效率得到提高,高附加值和优质服务供给比重持续扩大,“江苏制造”“江苏建造”“江苏服务”的国际国内竞争力进一步增强;主要地产农产品质量抽检合格率稳定在97%以上,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合格率稳定在90%以上;新培育中国质量奖2个左右、中国工业大奖5个、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20个、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10个、中国水利工程优质(大禹)奖5个。

  为了实现上述目标,我省将重点实施“十大工程”,分别为:农产品优质供给工程,食品药品优质供给工程,消费品提质升级工程,装备制造竞争力提升工程,原材料供给水平体提升工程,建设工程质量提升工程,服务业提质增效工程,社会治理水平提升工程,公共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对外贸易优化升级工程。其中,消费品提质升级工程中明确,到2020年培育100个与国内外知名品牌同标准同质量的日用消费品品牌,创建10个日用消费品全国知名品牌示范区等。

  (记者 邹伟)

编辑:孙婉婉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