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警示 >> 正文

消费警示

挥发性物质含量超标 部分曼亲牌标口径奶嘴召回
江苏消费网 (2018-07-05) 来源:龙虎网
阅读:

  龙虎网讯 日前,苏州艾婴美婴儿用品有限公司向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8年6月25日至2018年9月 20日召回2017年7月30日生产的曼亲牌(三只装)标口径奶嘴,受影响的产品数量为498只。

  此前,江苏省质监局根据市场购检线索,在风险评估的基础上,要求苏州艾婴美婴儿用品有限公司对其生产的曼亲牌(三只装)标口径奶嘴 开展缺陷调查。

  本次召回所涉及的标口径奶嘴,由于其挥发性物质含量超标,可能对婴儿身体健康造成潜在伤害。

  苏州艾婴美婴儿用品有限公司将通过淘宝客服、电话、短信等方式告知消费者召回信息。敬请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召回范围内的产品,并与 苏州艾婴美婴儿用品有限公司联系退货退款事宜。消费者因本次召回产生的相关费用均由苏州艾婴美婴儿用品有限公司承担。

  消费者可拨打艾婴美婴儿用品有限公司电话(18118175475)了解该召回产品的具体信息。

  (记者 邹伟)

编辑:孙婉婉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