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南京机场进境免税店开业 今后出境归来也能“扫”国际大牌
江苏消费网 (2018-07-14) 来源:南京日报
阅读:

  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进境免税店昨起试营业。这意味着,旅客出国旅行归来抵达南京机场后,还可以在进境免税店挑选国际大牌。

  南京机场进境免税店是经国务院批准的国内首批11个机场口岸进境免税店之一,主营烟酒、食品、香化、精品等商品,平均商品价格相当于市区(有税)商场、超市的7折,部分商品相比其他免税店价格也更为优惠。

  南京机场进境免税店一号店位于国际到达厅1号行李转盘旁,分上下两层,一层面积120平方米,二层面积410平方米。旅客通过边检后可从二层入口直接进入店内。二号店位于国际到达步道。

  据了解,根据海关总署口岸进境免税店免税限额相关政策,在维持居民旅客进境物品5000元人民币免税限额不变基础上,允许旅客在进境免税店增加3000元人民币的免税购物额,连同境外免税购物额总计不超过8000元人民币。

  目前,各类热销商品正在不断引进中,预计10月份,SK-II、迪奥、雅诗兰黛、兰蔻等国际知名化妆品牌进驻。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