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江苏省消费教育示范基地”在南京安利揭牌
江苏消费网 (2018-07-21) 来源:本网
阅读:

 

  

  7月20日,江苏省消保委联合安利(中国)江苏分公司在南京安利体验馆举行“江苏省消费教育示范基地”揭牌仪式暨消费教育大讲堂活动。江苏省消保委副主任兼秘书长陆惜春、省消保委副秘书长居上、南京市消协副秘书长曹炜、中国消费者报江苏记者站站长薛庆元、安利(中国)江苏上海地区总经理高晓明、安利(中国)南京城市群高级经理黄河以及部分消费者代表,共40余人出席。  

 

 

安利工作人员为消费者进行现场讲解

  

 

江苏省消保委副主任兼秘书长陆惜春

 

  陆惜春秘书长在现场致辞时指出,设立“江苏省消费教育示范基地”及消费教育大讲堂活动,旨在走进消费群体,走到消费者身边,指导消费者理性消费,树立自我保护意识,掌握科学健康的消费理念,享受美好生活。并希望安利(中国)江苏分公司时刻以消费者为核心,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共同建设健康、安全、和谐的消费环境,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安利(中国)江苏上海地区总经理高晓明

 

  高晓明总经理向消费者介绍了安利公司的产品质量、为消费者提供的专业化规范化销售服务、创新的消费体验以及企业所承担的社会责任,让广大消费者对安利有了更加深入的认知。同时,将通过“消费教育示范基地”,联合省内21家分公司不定期举办消费知识大讲堂,就产品知识、消费观念、消费误区、消费者权益保护等方面进行宣传与引导。

  

 

 

  随后,现场举行“江苏省消费教育示范基地”揭牌仪式,陆惜春秘书长与高晓明总经理共同揭牌,现场掌声热烈。

  

 

安利(中国)资深营养讲师周源苑讲解保健品相关知识

 

  此次消费教育大讲堂请来安利(中国)资深营养讲师周源苑,就保健品定义、保健品功能、保健品与药品食品的区别以及如何正确选购适合自己的保健品四个层面向消费者普及保健品知识,告知消费者选购保健品“看标志——认标识——识禁忌——明智选——辨广告”的五个方法,提醒消费者科学、理性地选购保健品。

  

 

活动结束后,消费者领取活动礼品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进一步发挥了江苏省消保委及相关部门消费教育和消费引导的积极作用,并督促良心企业承担社会责任,引导消费者科学消费、理性消费,积极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丁权玥)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