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第19届南京家装博览会开幕 本网应邀现场答疑
江苏消费网 (2018-08-03) 来源:本网
阅读:

 

 

  8月3日上午,由南京装饰材料商贸协会主办的第十九届南京家装主材(家具)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索菲亚全屋定制、戴胜木门、鑫屋地板等众多品牌厂商都在博览会中设立了展位,现场吸引了很多消费者前来选购家装建材。

  

 

  江苏消费网应南京装饰材料商贸协会之邀参加了此次博览会,并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2号馆设立了展台,为消费者提供相关消费维权知识,同时也接受消费者的现场咨询、投诉等。

  

 

  博览会现场,不少消费者来到江苏消费网展台前,一名消费者在经过时向同行朋友说到,“我知道江苏消费网,可以在他们那投诉的。”当得知可以通过网站和微信进行投诉维权时,大家先后纷纷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江苏消费网和江苏315,以便自己了解更多消费知识,同时在自身权益受到侵害时更好维权。

  

 

  江苏消费网作为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旗下由中国消费者报社主办的一家网络媒体平台,始终以维权、引导、解惑为服务宗旨,坚持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引导消费者合理消费,努力为江苏及周边百姓消费生活保驾护航。

  据悉,本次博览会活动时间为8月3日至5日,届时,有需要的消费者都可以去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选购家装建材,同时也可以到江苏消费网展台咨询求助各类消费问题。(黄慧)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