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国内消费 >> 正文

国内消费

华帝“夺冠退全款”进入尾声 中消协将继续督促
江苏消费网 (2018-08-03)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阅读:

  中国消费者报北京讯(记者 任震宇)8月1日晚,中国消费者协会发布消息称,接到华帝公司报告,截至7月31日24时,“法国队夺冠 华帝退全款”的退款工作进入尾声,合计完成退款(卡)14443单,完成退款(卡)金额6335.9万元,占线上线下购买“夺冠套餐”总数的86.43%。

  针对社会各界关注的“法国队夺冠 华帝退全款”活动的落实情况,中消协于7月18日通过微博表态,7月19日对外公开征集投诉正式介入。7月24日中消协约谈华帝公司,督促其重视社会关切和消费者合理诉求,切实履行退款承诺。中消协律师团李斌、姜超峰两名律师进行了证据搜集和法律支持。中消协在督促华帝公司落实履行承诺期间,向华帝公司提出了及时报告进度接受各界监督、解决京津经销渠道出现真空退款难、延长消费者合理申请时间、预备专项资金做好个案善后处理等要求。

  中消协表示,截至7月31日,通过中消协转交华帝公司的消费者有效投诉共255件,华帝公司表示将接受中消协监督做逐一重点核实处理。一些消费者也向中消协表示,已经收到退款或达成一致,要求撤销在中消协的投诉。

  中消协欢迎广大消费者继续监督。

编辑:孙婉婉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