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国内消费 >> 正文

国内消费

智能垃圾桶亮相西安街头 自带USB接口可用于数码产品充电
江苏消费网 (2018-08-28) 来源:中国消费网-华商报
阅读:

  

 

  近日,陈先生路过西安市北郊纬二十九街时,发现路边有好多灯箱模样的垃圾桶。仔细再看,这种垃圾桶还自带USB接口,让人眼前一亮。

  8月26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纬二十九街与明光路十字,找到了这种智能垃圾桶。从东往西到二环,路边每隔几十米便立着一个高约两米、宽约1米的垃圾桶,头上顶着“太阳能电池板”。两侧各有一个感应垃圾门,将垃圾接近感应门上方的感应装置,垃圾门自动打开,同时还有语音提示“欢迎使用太阳能保洁箱”。一侧垃圾门下是烟头投放口和不可回收垃圾桶,另一侧用于投放废旧电池和可回收垃圾,而在一侧垃圾门上方还有一个USB接口。华商报记者当场测试,这个USB接口可用于数码产品充电。

  据了解,这种智能垃圾桶还是灯箱,可以做照明用。目前在纬二十九街、北二环西段区域已投放了80多个。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