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南京禄口机场推出犬类宠物托运服务 狗狗可以独自打“飞的”
江苏消费网 (2018-09-04) 来源:中国江苏网-南京日报
阅读:

  犬类也可以独自打“飞的”了。昨天起,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正式推出犬类宠物托运服务。南京及周边地区用于市场销售流通的宠物犬,可由航空公司指定的货运代理提供一站式宠物托运服务。

  与以往通过客运渠道办理随机托运的方式相比,货物运输的宠物可以单独出行,宠物主人不必随宠物同时乘坐航班。此外,通过货运运输的宠物,数量、个体大小等方面的限制将更少。目前,深圳航空和南方航空与禄口机场合作开展宠物运输服务,国内直达航线覆盖乌鲁木齐、哈尔滨、沈阳、深圳、广州、海口、三亚、成都、重庆等近30个城市,爱宠可以在禄口机场搭乘以上两家航空公司的任一航班出行。(通讯员 刘天 记者 葛妍)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