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维权要闻 >> 正文

维权要闻

报道追踪:4年坚持,老人追回120万元
江苏消费网 (2018-09-25)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阅读:

  2014年4月7日,《中国消费者报》A4版曾以《收藏投资“升值” 回购公司“没了”》为题,报道了山东省济南市的张女士投资120万元购买邮票、纪念币等待升值回购,结果老板跑路,投资款打了水漂。《中国消费者报》山东记者站和济南市公安局历下分局大明湖派出所经过4年多的努力,今年9月19日,终于帮张女士拿回了自己投资的120万元。

  2009年,济南九天博鼎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济南九天投资公司)工作人员向张女士推荐邮票、纪念币,称有较高的收藏价值和升值空间,可作为理财项目。同时,工作人员口头承诺等邮票升值后,公司会定期回收。

  信以为真的张女士先后两次在济南九天投资公司花了100多万元买邮票。“工作人员向我推销号称是澳门发行的生肖龙票时说升值和炒作空间非常大,我以2580元/版的价格买了100版,又以9800元/套的价格,购买了9套号称是朝鲜发行的中朝领导人邮票。购买时,济南九天投资公司只开了收据,没有提供正式发票。”张女士说。

  2010年春节过后,张女士准备再去济南九天投资公司购买一些马年邮票,却发现公司大门紧锁,里面空无一人,所有物品也已经搬走。张女士发现,自己已无法电话联系该公司的工作人员。

  2010年2月8日,张女士到济南市公安局历下区分局大明湖路派出所报案。派出所工作人员回复称,因为张女士没有邮票真伪的鉴定证明以及与济南九天投资公司所签的回购合同,无法立案。

  直到2014年3月,事情始终没有得到解决。无奈之下,张女士向《中国消费者报》山东记者站反映情况,记者建议张女士给有关部门写信反映此事。

  就这样,4年多来,张女士一直坚持写信向有关部门反映自己上当受骗的情况。今年9月19日,济南市公安局历下分局大明湖派出所经过艰辛努力,终于为张女士要回了当年投资的120万元。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