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金穗花园社区举行欢度国庆惠民演出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8-09-29) 来源:本网
阅读:

  

活动现场 

 

  正值国庆来临之际,为弘扬传统文化,增强互动交流,9月29日上午,在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金穗花园社区活动广场举行了“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惠民生”金穗花园社区欢度国庆文化惠民专场演出活动,活动以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的形式,营造了现场“和谐、和睦、团结、友爱”的社区气氛,获得了群众阵阵掌声。

  

 

 

 

江苏消费网受理消费者的现场投诉

 

  江苏消费网也通过此次社区活动走进金穗花园社区,宣传消费相关知识,发放新《消法》口袋本画册、《江苏消保条例》、金融理财常识等,并为现场群众解答消费疑惑,普及维权知识,受理投诉,社区居民纷纷前来咨询。

  

 

江苏消费网为现场市民讲解消费知识 

 

  开场表演为节奏欢快的腰鼓演出,带动了现场气氛,吸引了更多群众前来观看,各个社区带来了民乐合奏、个人独唱、中国传统民俗表演、舞蹈等十余个节目,节目表演人员从幼年到老年,各年龄段群众都积极参与,节目形式丰富,内容多彩。活动期间,社区党委提醒社区群众在国庆期间注意防火防盗,外出游玩注意安全,并传达了节日祝福。

  此次欢度国庆文化演出活动既表达了对祖国生日的祝福,又能与群众一起为祖国庆生,增强了社区党委与群众间的情感。活动得到群众的欢迎与支持,并希望社区多开展此类活动,增加社区活力与光彩。

  金穗花园社区党委书记许发军表示,通过此活动,不仅增进了邻里情谊,丰富了居民文娱生活,同时也让社区居民们提前感受到了国庆的氛围,今后社区党委将多举办此类活动,增强与群众间的互动交流,为建设和谐社区共同努力。(丁权玥)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