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建邺沙洲街道中城社区举办重阳主题活动 本网受邀参与
江苏消费网 (2018-10-17) 来源:中国消费网
阅读:

  九日明朝酒香,一年好景橙黄。10月17日上午,由中共建邺区委宣传部、江苏文艺广播主办、建邺区沙洲街道中城社区协办的“金秋重阳,幸福中城”建邺区二十四节气霜降暨重阳主题活动在建邺区中城社区好邻居生活广场成功举行,社区相关领导出席此次活动,现场观众积极参与。
 


 

  江苏消费网受沙洲街道之邀,也派专人参加了本次活动。针对社区活动中的老年消费者相对较多的特点,为切实提高老年人的消费维权知识,增强他们的安全消费意识,本网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发放了《画说新<消法>》、《江苏省消保条例》、金融理财小常识等宣传画册、单页以及科学消费小扇子,并结合日常消费中的典型案例,生动形象地为社区老人讲解了消费者应享有的各项权利和相关消费警示等知识。
 


 

  活动现场,部分消费者与本网工作人员就金融理财消费风险等方面话题进行了广泛交流,从而也让他们了解到金融理财产品的一些常见消费陷阱、消费误区等,加强了消费者的防范意识,做到科学、健康、文明消费。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一位老人在本网工作人员递出金融理财小常识宣传单时直接拒收,并表示自己不会买理财产品,但随后在和本网工作人员交流后,又主动拿了一张宣传单。
 

  活动中,江苏消费网在向现场消费者宣传各类消费知识的同时,也告知了消费者常用的投诉电话、维权渠道等途径,提醒他们在遇到各类消费问题时可以进行有效维权,受到了现场消费者的欢迎与支持。
 


 

  活动期间,精彩的腰鼓、葫芦丝、舞蹈以及太极拳等表演引得现场观众掌声阵阵。此外,还开展了具有特色的重阳传统节日习俗、金婚夫妇仪式、传统艾灸文化体验等活动,得到现场观众的普遍好评。
 


 

  为了更好服务社区百姓,苏粮、美果优品等企业也来到活动现场宣传健康饮食相关知识,并通过免费品尝、赠送等方式吸引了现场市民的广泛参与,同时还为前来的消费者提供了各类优惠福利。(丁权玥)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