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品质消费教育乡村行”走进江宁溪田
江苏消费网 (2018-10-30) 来源:本网
阅读:

  

 

南京市消协副秘书长董国成介绍活动情况

  

 

江宁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刘炜发言

 

  10月30日,南京“品质消费教育乡村行”江宁专场活动走进溪田生态农业园。本次活动由南京市工商局、市消协和市放心消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江宁区市场监管局、区消协和区创建放心消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等有关单位协办。南京市消协副秘书长董国成、江宁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刘炜等相关领导到现场并讲话。

  

 

南京甘汁园糖业、南京元润食品、南京溪田生态农业科技等6家企业签订诚信承诺书

 

  活动现场为南京甘汁园糖业有限公司、南京元润食品有限公司、南京溪田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六家获得江宁区2017年度放心消费创建先进单位的企业授牌,黄龙岘景区等6家企业代表现场签署《践行诚信经营承诺书》。“七天无理由退货适用于哪些商品”“三包规定包含哪些内容”......在互动问答环节,现场观众在热闹的活动氛围中共同学习了农村消费维权基础知识。  

 

 

活动现场

 

  据江宁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希望通过举办此类活动,加强法律法规和消费知识普及,提高农民对假冒伪劣商品的辨别能力,了解消费纠纷救济途径,教育引导农村消费者转变消费观念、提升消费品质、增强维权能力,切实保护广大农村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甘泉 吴丹 彭红武)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