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刚刚,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挂牌!
江苏消费网 (2018-11-02) 来源:本网
阅读:

 


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式揭牌

 

  11月2日9:00,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南京市北京西路草场门大街107号龙江大厦正式挂牌,标志着全省市场监管体制改革迈出了实质性、关键性的一步,开创了全省市场监管工作的新格局。

 


 

朱勤虎发表讲话 

 

  原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勤虎担任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
 

  根据《江苏省机构改革方案》,将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主要职责,省物价局部分职责以及省商务厅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假冒伪劣商品、反垄断等职责进行整合,组建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作为省政府直属机构,不再保留省工商局、省质监局、省食药监局、省物价局。
 


 

  此次改革过程中,将组建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作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部门管理机构,同时,将省知识产权局由省科学技术厅的部门管理机构改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部门管理机构。(孙婉婉)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