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关爱老人 情暖立冬”活动在南京建邺科技园社区举行
江苏消费网 (2018-11-05) 来源:本网
阅读:

  

 

  “已过重阳种菊花,留连秋色带霜华”,11月2日下午,由建邺区沙洲街道办事处和江苏消费网主办,建邺区沙洲街道科技园社区承办的“弘扬传统文化 共谱文明家风——‘关爱老人 情暖立冬’二十四节气立冬主题活动”在科技园社区居委会举行,现场有近200位社区周边居民参与活动,气氛十分活跃。

  

 

  活动中,社区居民为迎接立冬、弘扬传统文化献唱歌曲,现场喝彩声连连。活动节目内容丰富,除歌唱、太极扇表演《功夫扇》外,参演者还带来了独舞、太极剑、舞蹈队表演等多姿多彩的节目,受到现场居民的欢迎。期间,主持人为大家介绍立冬节气的特点、习俗和冬季养生饮食、健康保健小常识等,活动中还设有互动抢答环节,“立冬饮食要少咸多苦!”、“家里要注意多开窗通风、老人适度锻炼!”,现场居民踊跃回答,既为现场消费者普及了相关知识,又增进了居民间感情,其乐融融!

  

 

  活动的协办方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欧普康视、美年大健康、中科、美果优品等单位也派人来到了活动现场,与大家进行友好互动。其中,安利现场制作新鲜的水果蛋白饮让消费者品尝,耐心解答居民问题;美年大健康、欧普康视为社区老人进行健康体检、视力检测等,并根据检测结果对其提出相应的健康保养建议;美果优品为消费者带来了价低质优的果干、果品等;中科工作人员现场让消费者免费体验其产品“春之源复合益生菌粉”,为消费者介绍其保健产品。现场百姓积极参与相关体验,好评如潮。

  

 

  此次活动为社区居民谋福利,得到了广大居民的支持,通过开展活动,促进了社区居民间的交流与交往,营造了融洽的社区氛围,建设友好邻里关系,为发展和谐社区做出了一份贡献。(丁权玥)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