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垃圾分类 全民行动” 本网携名企走进清荷北园社区
江苏消费网 (2018-11-09) 来源:本网
阅读:



“垃圾分类 全民行动”主题活动 

       11月9日上午9点,一场“关爱地球、节约能源,垃圾分类、全民行动”的主题活动在南京市建邺区清荷北园社区广场展开。活动由清荷北园社区与江苏消费网联合主办,美的生活电器江苏分中心、南京侣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协办。

  龙力佳、美果优品、中科等企业现场搭台吸引消费者踊跃参与

  活动现场人气高涨,名企汇聚,美的生活电器江苏分中心、加加集团、南京中科集团、欧普康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龙力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南京美果优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企业现场搭台,吸引近千名消费者前来参加活动。

  欧普康视工作人员为居民免费义诊

  加加酱油得到众多消费者喜爱

  欧普康视工作人员为居民免费义诊、测视力,受到儿童和中老年朋友们的欢迎;龙力佳食品提供免费试吃,吸引居民们前来品尝;美的生活电器工作人员为居民们维修电饭煲、热水壶等家用电器,受到居民喜爱;加加酱油的工作人员更是拿出了新上市的酱油产品赠送给了居民,居民们有序排队领取,气氛热烈。

  美的工作人员现场为居民维修小家电

  美的生活电器工作人员介绍说,企业进社区拉近了消费者和企业之间的距离,既宣传了产品,又让消费者真真切切地接触产品,享受售后服务,有助于树立企业在消费者心中的良好形象。

  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

  除了贴心的企业服务以外,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也赢得了居民们的阵阵掌声。腰鼓《开门红》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观看;贴近生活的《垃圾分类》三句半节目,更是用幽默简洁的语言向现场观众普及了垃圾分类知识;压轴舞蹈《斗笠舞》也引得满堂彩。

  现场观众积极互动

  其中,最有趣的互动环节“分类垃圾小知识问答”更是掀起了活动高潮,现场居民踊跃回答问题,争前恐后地举手参与,还有来自社区的小朋友积极回答问题,引人称赞。

  清荷北园社区主任李艳介绍说:“今天的互动活动很成功,我们社区愿意为广大居民服务,给居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节目、有价值的信息和贴心的消费服务,让居民的生活更有幸福感!”

  江苏消费网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今后会带更多名企走进社区开展宣传服务活动,欢迎广大居民关注江苏消费网,让江苏消费网筑起企业与居民之间的友好桥梁,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引导消费者合理消费,助力消费者美好生活!(南风)

编辑:孙婉婉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