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维权要闻 >> 正文

维权要闻

陕西汉中一电信用户遭遇”被销户” 号码成空号
江苏消费网 (2018-12-01) 来源:中国消费网-华商报
阅读:

  

 

  电信号码不欠费,正常使用中却遭遇“被销户”,导致电话停机无法使用。近日,洋县王先生就遇到这样一件离奇的“怪事”。

  投诉:

  正常使用的电信号“被销户”

  “我用173的电信号在22号晚上还和朋友通了电话,不料想23号早上就打不出去电话了。我还以为欠费了,可通过网络充值后又被退回来了。”11月29日,家住陕西省汉中市洋县黄家营镇的王先生对记者说,“正常使用的电信号突然遭遇停机,让我感到莫名奇妙。”

  当日,王先生便去黄家营镇电信营业厅查询,而被工作人员告知,他的电信号被注销了。“查询后说没我的信息被销户了,我一下懵了,我自己又没有去销户,号码怎么就被销户了呢?”

  随后,王先生又将此事反馈给洋县电信分公司。洋县电信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他,此号在西乡县电信分公司被注销了。“当天下午,洋县电信分公司、西乡电信分公司,包括汉中电信分公司都给我打了电话,说此事确实是他们工作上的失误,导致我的电信号码被注销,还承诺给我解决好。”

  “电信公司的人说,恢复我的电信号可以,但需要变更套餐,还说我之前那个套餐没有了。”王先生说,“变更套餐后,不仅更贵了,而且通话时长也变短了,没有以前实惠了。”

  王先生表示,因套餐问题未达成一致,“从23号事发至今已过去一周时间,还是拖着未解决,这期间电信公司再未联系我协商解决此事,本来他们的失误已经给我生活带来不便,不但未回复我的号码,而现在还要让我换更贵的套餐。”

  回应:

  业务差错正联系用户沟通解决

  11月29日下午,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汉中分公司客服部一负责人表示,此事洋县分公司已和用户取得联系,确实是一个业务差错,公司将尽快给用户解决好。

  该负责人坦言,王先生电信号之前所用套餐现在确实没有了,洋县分公司为此也拿出了两套方案和用户沟通解决,但用户不愿意,所以一直未解决好。

  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和客户沟通,针对用户投诉,将给拿出一个客户满意的方案。而关于王先生名下电信号被销户具体原因,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汉中分公司正在进一步调查。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