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沙洲街道双和园社区“大雪”主题活动成功举行 本网受邀协办
江苏消费网 (2018-12-05) 来源:本网
阅读:

  为丰富社区活动,弘扬传统文化,12月5日下午,由中共南京市建邺区委宣传部、江苏文艺广播主办、建邺区沙洲街道双和园社区承办、江苏消费网等单位协办的“志愿服务进社区,便民服务送温暖”二十四节气大雪主题活动在双和园社区成功举行。活动现场,吸引了百余位社区居民积极参与,气氛活跃,得到了大家的普遍好评。

  

 

活动现场

 

  对于举行上述活动的意义,建邺区沙洲街道机关党总支副书记侯玉林表示,通过年前的几场活动,丰富了社区群众的生活,在欢快活跃的氛围中进一步宣传了我国传统文化。明年,沙洲街道将在辖区12个社区继续举办“二十四节气”主题活动,并让每个社区的居民朋友都能参与到这些活动中,同时,活动中引进一些消费者信得过的优惠产品,让文化和生活更好地结合起来,更有效服务于广大百姓。

  

 

沙洲街道侯书记向本网介绍活动意义

 

  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江苏消费网也非常重视。本网从事10多年消费维权工作的维权顾问刘军向大家介绍了保健食品、投资理财、旅游出行和养老生活等几方面常见的老年消费投诉问题类型,并就如何预防上述消费陷阱、如何搜集和保留证据及时依法维权等问题进行了重要提醒。同时,本网工作人员还在活动现场发放了《画说新<消法>》宣传画册,结合日常消费中的典型案例,为居民朋友讲解消费者应享有的各项权利和相关消费警示等知识,受到了现场居民的欢迎。

  

江苏消费网维权顾问刘军为现场居民普及消费维权知识

 

  据了解,此次活动在围炉煮茶传统文化剧中拉开帷幕,舞蹈、葫芦丝合奏、太极剑表演、时装秀、大合唱等十余个节目,精彩纷呈,赢得现场居民的阵阵掌声。

  

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现场居民参与

 

  活动期间,辖区民警还提醒社区群众在冬季应注意防火防盗,注意防范投资理财陷阱,并传达了节日祝福。此外,社区也请来多家医院代表,为社区群众免费量血压测血糖、测视力等,还邀请志愿者免费给辖区内居民修伞、磨剪刀、维修小家电,方便了居民日常生活。(东凯)

编辑:孙婉婉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