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资讯 >> 正文

消费资讯

组团共赢新模式 优质农产品亮南京
江苏消费网 (2018-12-26) 来源:本网
阅读:

  12月21日-23日,由省农业农村厅主办,各设区市农办、农委与省农民合作社联合会协办的第十二届江苏省农民合作社产品展销会,在南京江苏国际农业展览中心成功举办。

  南京市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农业农村经济高质量发展。此次展会全省13个设区市的农民合作社,近330家企业为市民朋友带来了千余种优质农产品,让广大消费者品尝儿时家乡味道,回忆故乡美好往事。

  

 

  “绿色”、“健康”是此次展会的重要诉求。展会现场采用合作社集体供销的模式,商品类别丰富繁多,满足了消费者的多样选择。上架产品均通过主办方严格把关,普遍获得“三品一标”认定认证。此次展会除地方合作社家喻户晓的知名特产外,许多新兴特产也出现在了百姓眼前,如南京白马黑莓,连云港云雾茶,宿迁鹅蛋,宝应茨菇等。展会秉诚了推进扶贫协作深入开展的优良特点,专门设置了农业产业富民省重点帮扶县产品展区,为兄弟市县发展农业合作品牌打开了绿色渠道,将便民利民,推动农业现代化发展落到实处。

  

 

  展会还吸引了其他省市及海外同胞的共同参与,西藏、青海、陕西、新疆、台湾等农民合作社积极响应,拓宽了两岸民间的农业交流与了解。西藏的牛皮制品,青海的牦牛肉干,新疆的和田玉枣,台湾的凤梨酥等都让市民眼前一亮。

  现场格外引人注目的是,中国邮政贴心服务的落地推广。江浙沪地区每天200单(5kg以内)1元运费快递送到家,现场扫码支持扶贫企业农产品,不仅让消费者享受到优惠的价格节省,优质的体验服务,同时也为兄弟省市的农业发展做出贡献。

  展会期间,经销商们提供名牌农产品供市民现场亲选品尝。此次展会广邀八方客商,汇聚四海宾朋,为众多的农村合作社打开了广阔的市场空间,提高企业和产品的信誉度,又大大节省个体企业开拓市场的成本。层层把关的绿色食品也让老百姓买的放心,吃的舒心。(孟俊伟)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