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小寒不寒 活力莲南” 建邺区莲花南苑社区举办冬季趣味运动会
江苏消费网 (2019-01-04) 来源:本网
阅读:

  民谚曰:“冬天动一动,少闹一场病;冬到懒一懒,多喝药一碗。”小寒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23个节气,标志着开始一年中最寒冷的日子。为丰富居民文化生活,营造“运动、健康、快乐”的和谐社区氛围,1月3日上午,由建邺区沙洲街道莲花南苑社区主办,江苏消费网协办的一场冬季趣味运动会在莲花南苑小区党建文化宣传广场展开,吸引百余位居民积极参与。

 

  趣味运动会现场,共设置了跳绳、转呼啦圈、踢毽子、运乒乓球、背靠背运球等5个项目。这些项目看似简单,实则考验大家眼与手的协调能力。到场居民都乐在其中,广场上不时响起加油呐喊声和阵阵欢笑声。

 

  据悉,莲花南苑社区地处河西东南角,下辖莲花南苑保障房小区,占地面积0.36平方公里,共有房屋4115套,居住人口1.2万人。

  今年以来,社区不仅通过举办各种活动丰富居民生活,还不断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社区党支部共有3个党小组,党员34名,通过推进“党建+物业”模式,建立党员物业联络站,以物业管理为切入点,实施“交叉任职、党员示范、常态监督、双向评议”的工作举措,逐步促进党员作用发挥、物业服务水平的双提升,构建了“党建引领、党员示范、和谐共建”的工作格局,促进了社区的和谐与发展。(凌乐)

编辑:孙婉婉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