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国内消费 >> 正文

国内消费

河北省市场监管部门打造放心消费环境完善质量监管体系
江苏消费网 (2019-02-18)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阅读:

  本报石家庄讯(记者李建)记者从近日召开的河北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上获悉,河北省市场监管部门今年将继续强化综合执法,着力实施市场环境净化提升工程,继续强化服务和消费领域监管,打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同时整合投诉举报平台,将市场监管各投诉举报平台统一整合到全省12315平台。

  据介绍,今年河北省市场监管部门将持续开展电商平台专项治理,严厉打击虚假违法广告,严厉打击假冒伪劣商品,全力消除辖区内无证照生产经营主体和“三无”产品,主动与公安等司法部门联合执法、共同亮剑,强化刑事责任追究,不断扭转违法成本低、违法获利高的现状。

  今年,河北省市场监管部门将实施市场环境净化工程,聚焦农村市场、山寨食品、农资和农产品、假冒伪劣等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持续亮剑、严厉打击。同时,市场监管部门还将综合利用日常监管、专项检查、飞行检查等手段,开展持续不断、行之有效的集中整治,严格质量监管;着力实施食品药品安全工程。

  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丁锦霞在工作报告中强调,2019年河北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要着力在优化环境、提升质量、保障安全、综合执法和队伍建设5个方面下功夫、求实效:着力实施市场信用管理和数字市场监管工程;推进高质量发展,着力实施质量提升工程;实施食品药品安全工程,守住安全底线;强化综合执法,实施市场环境净化和基层建设提升工程;加强队伍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有担当的干部队伍。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