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南京秦淮灯会今天进入客流最高峰
江苏消费网 (2019-02-19) 来源:中国江苏网
阅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张建武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姚均祥 摄影报道)今天是正月十五元宵节,从昨天开始,秦淮灯会已经进入客流高峰,今天将达到最高峰。

  昨日,2019年秦淮灯会已经迎来元宵节客流高峰,针对今年灯会活动灯组增多、灯展区扩大等变化。记者从交警三大队获悉,他们精心组织,精密安排,全体民警放弃休息,坚守岗位,履职尽责,通过强化交通秩序维护、交通管控、应急处置等措施,保障灯会周边道路的安全通畅。

  昨日上午9时,交警三大队按照元宵节灯会工作部署,对马道街、大四福巷、平江府路等灯会周边道路违停及停车位内的车辆进行清理,上午12时前,将集中对未驶离的车辆组织清拖。12时30分,交警三大队对中华路、长乐路、健康路、平江府路合围区域实施交通管控(不含上述路段),驱车前往景区的游客,只能选择周边停车场停车,步行进入景区。

  今天秦淮灯会人流将进入最高峰,交警三大队提醒,灯会期间,遇有紧急情况,将可能采取其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服从现场民警指挥。

  民警冒雨执勤。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