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创新发展 诚信竞争 江苏省反不正当竞争协会举办主题交流会
江苏消费网 (2019-05-21) 来源:中国消费网
阅读:

  5月17日,江苏省反不正当竞争协会以“创新驱动高质发展、诚信推动公平竞争”为主题,在无锡召开论坛交流会。会议邀请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稽查局、价格监督检查和反不正当竞争处领导代表出席指导,四十余家会员企业到会交流,中国消费者报江苏消费网作为媒体代表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江苏省反不正当竞争协会会长陈太松、常务副会长王建和、秘书长顾立新对会员企业的发展提出了很多行之有效的理念和方法,并请“纵联律所”就企业在发展中的知识产权问题进行法律分析,深入探讨。此次参会的企业中也不乏省内的直销企业,省协会结合国家13部门开展的“百日行动”,对直销企业也提出深刻建议及要求。

  

 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稽查局副局长 刘国扬

 

  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稽查局副局长刘国扬指出,企业需要不断创新,驱动发展,树立品牌战略,加强企业知识产权的保护,积极开展宣传引导,共同规范市场秩序。同时,企业也要提升打假维权意识,关注市场上仿冒产品、冒用商标的售假侵权行为,积极主动与当地市场监管部门联系,拿起法律武器维护合法权益。

  

 

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价格监督检查与反不正当竞争处 蔡飞

 

  会议上,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价格监督检查与反不正当竞争处蔡飞科长强调,将进一步做好有关价格收费监督检查等相关工作,严肃查处不正当竞争行为和价格收费违法违规行为,要求现场企业从基层抓起,严格规范经营,拒绝夸大虚假宣传。

  省协会副会长单位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作为企业代表重点发言,公司公共事务经理解政生围绕“善尽责任 引领创新”主题,从行业规范到企业自律、由产品品质到个性化服务,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理念和社会责任,安利公司作为较早进入中国的国际化直销企业,一直是行业标杆,引领行业规范发展,企业更是时刻以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身,不断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

  

 

江苏省反不正当竞争协会会长 陈太松

 

  江苏省反不正当竞争协会会长陈太松在总结发言中对安利产品的品质表示认可,并对其建立的客户权益保障机制给与高度肯定;同时,也提出会员企业要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诚信经营,直销企业也要加强正面宣传教育工作。

  据悉,此次会议得到与会企业的一致好评,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希望省协会能多开展同类型活动,既可以学习交流,也可以更好地规范企业健康有序发展。(凌乐)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