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维权要闻 >> 正文

维权要闻

花7万多元隆鼻 却做了个“假手术”
江苏消费网 (2019-05-21) 来源:荔枝网
阅读:

  作者:吴传勇

  安徽合肥女孩小王向荔枝解忧帮反映,前不久,她到南京一家美容整形机构进行鼻综合手术。没想到手术后,院方只是在她的身上造了一个刀口,并没有按承诺进行移植。

  今年3月23号,安徽合肥女孩小王花了7.5万元,在南京鼓楼区凤凰台酒店24楼普罗普姿美容整形机构进行鼻综合手术。

  小王解释,之所以手术费用这么高,是因为她曾经做过自体耳软骨填充隆鼻术,事后小王觉得只采用耳软骨隆鼻容易变形,难以达到她想要的效果。所以这次手术,小王宁愿花费更多钱,选择了院方提供的“在提取耳软骨的同时,提取肋骨,共同用于隆鼻”的手术方案。

  “承诺给我做手术的医生是给韩国艺人做手术的,让我放心去做。”小王告诉记者。

  可手术过后没几天,异样的情况出现了,小王腹部的刀口拆线后,经按压没有任何疼痛感,只有耳部的刀口隐隐作痛。她开始怀疑这家医院手术中存在问题。

  小王说:“从手术室出来的时候我身上就没有感觉,我怀疑没有给我取肋骨,他们就是不承认。”

  腹部明明有个刀口,内部为何一点疼痛感也没有?难道自己做了个假手术?心有疑惑的小王去了多家医院进行CT检查,南京中大医院出具的CT检查报告上这样描述:两侧胸部皮下脂肪间隙尚清。医生告诉小王说,如果取了肋骨,切开皮肤,下面是脂肪,目前CT显示脂肪都是尚清,如果动过的话就是浑浊的状态。

  这样的结果让小王非常气愤,她多次找到南京普罗普姿医疗美容门诊部,均没有得到满意答复。

  

 

  5月13日上午,记者和小王一起来到了这家医疗机构。门诊部一位工作人员承认,确实没有给小王取肋骨,医院的解决方案是,把取肋骨的费用退给小王,后期的检查费用,院方愿意给出一定补偿。

  小王认为,这家医疗机构在她肋骨处划个口子,并没有真取肋骨,这种造假行为已经涉嫌医疗欺诈。

  目前,记者已经将这一问题反映给南京市鼓楼区卫生主管部门和市场监管部门,对于此事,我们将继续关注。

编辑:张宜贺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