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南京建邺沙洲街道中央商务区社区小满主题活动好评不断
江苏消费网 (2019-05-21) 来源:本网
阅读:

  

 

  小满小满,麦粒渐满。5月21日,由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中央商务区社区和江苏消费网联合主办的二十四节气小满主题活动暨“遵纪守法·携手筑梦”劳动法宣传服务月活动顺利举行,社区居民看表演、涨知识、接受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其乐融融。

  

 

  鼓声与歌声齐奏,太平艺术团一首《开门红》腰鼓表演掀起了活动的热烈气氛。随后的旗袍走秀表演将中国服饰的魅力展现无余,和之后太平艺术团带来的传统舞蹈《梦见你的那一夜》共同营造了极佳的氛围,将社区居民们带入到文化与视觉的美妙盛宴之中。最后,双和园舞蹈队带来的《我和我的祖国》,将活动的气氛推到了巅峰。

  

 

  活动现场,除了精彩的表演,江苏消费网的工作人员还为大家讲解了小满的相关文化知识和关于春季疾病预防的小贴士。现场还有来自乾生堂的工作人员教导居民们如何制作草药香囊,帮助居民朋友们驱虫健体。

  

 

  此外,中央商务区社区还为居民朋友们提供了许多服务,有免费磨刀、修伞,还有明基医院牙科志愿检查以及乾生堂中医现场义诊等公益项目。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帮助企业和劳动者尽快学习掌握基本的劳动法律法规知识,引导企业主关爱职工从保障合法权益入手,提高职工的法治意识和依法维权的能力。(张钊炜 东凯 凌乐)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