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警示 >> 正文

消费警示

“双倍赔付”作诱饵骗了1.3万元
江苏消费网 (2019-06-01) 来源:龙虎网
阅读:

 

  龙虎网讯(通讯员 江公宣 记者 杭程)5月28日17时许,家住南京市江宁区的戴女士接到一个自称物流公司的电话,对方称公司不慎丢失了戴女士的快递,现愿意以双倍的价格赔付给戴女士,但是需要戴女士登录支付宝界面配合办理相关赔付手续。爱网购的戴女士确实有件快递迟迟未收到,于是按照对方的要求登录了支付宝账号并添加对方为好友。

  随后自称物流公司的人员向戴女士发来一个链接,让戴女士按照步骤填写信息。戴女士点开链接后按照对方指示输入了自己的支付密码,不料支付宝花呗被刷去4000元。戴女士赶紧询问对方,对方却告诉她要想获得赔付款必须先把花呗金额全部透支进行“信用验证”,并让戴女士放心,保证赔付金额和花呗金额都会自动返回支付宝账户。

  无奈之下,戴女士只好再次信任对方,又将花呗剩下的9000元信用额度的资金转给对方。当戴女士问对方何时才能获得赔付款的的时候却发现对方已经将自己拉黑了,这才意识到被骗,共计损失13000元整。随后,戴女士向高新区派出所报案,目前警方已立刑事案件介入调查。

编辑:张宜贺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

宝应碧桂园承诺难兑现

“当时真的很冲动,现在终于松口气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