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首条私人定制润滑油生产线在宁投产
江苏消费网 (2019-06-03) 来源:新华日报
阅读:

  

  本报讯 汽车上用的润滑油,也开始迈入私人定制时代了——国内首条润滑油私人定制生产线上月在南京投产。由龙蟠科技首创的这条生产线,可以根据用户的车型、年份、排量和行驶里程数,来智能推荐对应的不同认证规格、质量等级、黏度等级的润滑油产品。

  对很多普通车主来说,自己的爱车用什么样的机油更合适,有时很难把握。例如,大众系列的欧系车最好用符合欧标认证的机油,通用、福特等美系车最好要用符合美标认证的机油,而日系车辆则更偏好低黏度的机油……这些只是针对单一的“车型”变量,如果再加上行驶里程的话,又会产生一系列变化。与传统工业化大生产模式最大的区别在于,这条生产线的所有需求来自于消费者的C端。车主通过小程序进行自助下单,输入车型、车龄等,由系统推荐匹配客户的润滑油;完成付款后,工厂基于大数据平台,将各种车型、车龄等参数与润滑油型号进行关联,进行定制化生产,最后通过快递将产品送到用户手中。生产过程中,车主可通过微信小程序,实时查询订单执行情况和物流信息。

  (宋晓华)

编辑:张宜贺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