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维权要闻 >> 正文

维权要闻

南京市民花11万网购比特犬 货没收到人被拉黑
江苏消费网 (2019-07-05) 来源:现代快报
阅读:

  近日市民王先生报警称,自己在网上花11万元买一只比特犬,店家收钱后迟迟不发货。他多次联系店家,最后店家竟将他拉黑。7月4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鼓楼警方了解到,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王先生从小就喜欢小动物,特别喜欢养狗。去年底,王先生上网时看到了一则卖宠物的广告,便按照广告内容加了对方的微信,对方表示自己在朋友圈里发了不少宠物的信息,如果买家挑中了哪一只,可以通过视频确认宠物的品相,然后联系卖家发货,买家绝对可以放心交易。

  王先生挑选后,看中了一只比特犬。店主称,这是一只比赛级的犬种,价格比较昂贵。双方经讨价还价后,王先生爽快地通过手机银行一次性将11万元转账给了对方。等到了交货时间,王先生催促卖家发货时,店主告诉王先生,因为要给宠物打疫苗,需要过两个月才能发货。

  两个月后,王先生见店家仍然没有发货,便再次联系店家询问,店家又以办理“检疫检验证明”需要时间为由搪塞。最后,王先生见店家迟迟不发货,便要求店家退钱。没想到店家表示不可以退款,随后便拉黑了王先生。

  王先生发觉上当,于近日向南京鼓楼公安分局鼓楼派出所报警,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鼓公宣 许诗雯 顾元森)

编辑:孙婉婉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