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南京给全科医生发补贴
江苏消费网 (2019-07-15) 来源:中国江苏网
阅读:

  南京市政府11日召开新闻发布会,解读新印发的《关于改革完善全科医生培养与使用激励机制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截至2018年底,南京市每万人口拥有全科医生3.4人。《通知》明确,到2020年,全市城乡每万名居民拥有3.5名合格的全科医生;到2030年,全市城乡每万名居民拥有5名以上合格的全科医生,全科医生队伍基本满足健康南京建设需求。

  在激励机制方面,《通知》提出,不低于75%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费用可用于人员薪酬分配。在南京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从事全科医生(当前已加注全科执业范围)工作7-10年、11-19年、20年及以上者,每人每年分别奖励 3000元、5000元、10000元。同时,2019年及以后新入职全科医生岗位的毕业生(非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培养学员),在取得执业医师证与全科医生规培合格证后,给予每学年6000元(本科五年、大专三年)的一次性奖励。 (董 翔)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