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今日起,江苏市场监管投诉热线“五线合一”为12315
江苏消费网 (2019-08-15) 来源:本网
阅读:

  

 

  

 

  8月15日上午,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我省市场监管投诉举报热线全面实现“五线整合、一号对外”,这标志着我省成为全国率先实现市场监管投诉举报12315“一号对外”的省份之一。 会议由省市场监管局应急管理与新闻宣传处处长李艳主持。

  

 

  省市场监管局执法稽查局(投诉举报中心)局长徐永康表示,从今天开始,凡涉及市场监管部门法定职责的咨询、投诉、举报,均可拨打12315热线。

  目前,质监12365、食药监12331、物价12358热线均已停止服务。知识产权12330客服表示,热线目前暂时保留,等过渡期结束,也会停止服务。

  下一步,省市场监管局将自觉用“服务的恒心”坚守“为民的初心”,抓好“一个体系” “一个平台” “一套机制” “一支队伍” “一套标准”建设工作,全力推进12315行政执法体系建设工作,努力打造市场监管部门标志性公共服务“品牌”。

  期间,省市场监管局副巡视员陈柯、省市场监管局执法稽查局(投诉举报中心)副局长周书进回答了记者提问。

  据了解,除了拨打12315热线电话进行投诉外,市民还可以通过江苏省市场监管局网站、支付宝、微信公众号、手机APP等多种互联网方式进行投诉举报。如涉及江苏市场监管领域重大案件线索,可以拨打025-82212315电话直接举报。(韩莉芸)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