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国内消费 >> 正文

国内消费

天津卫健委、市场监管局等9部门联合开展专项整治 严查医美乱象
江苏消费网 (2019-08-19)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阅读:

  近日,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市场监管局等9部门联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医疗美容乱象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整肃本市医疗美容市场秩序,规范医疗美容服务行为。

  据介绍,本次医疗美容乱象专项整治行动以查处案件为抓手,严厉惩治违法犯罪活动,坚决遏制医疗美容市场乱象,促进医疗美容产业规范健康发展。本次行动以严厉打击违规医疗美容培训、非法医疗美容、非法制售药品、医疗器械以及违法广告互联网信息四方面为整治重点,进一步厘清职能部门职责,细化任务清单,统一行动、联合检查,严厉查处整治医疗美容乱象,为广大消费者营造干净安全的医疗美容市场。

  此外,本次专项整治行动中各区、各部门要成立领导小组,形成合力,针对当前美容市场乱象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突出整治重点,把发现并解决问题作为检验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是否取得实效的标准。各区落实属地监管职责,对医疗美容机构全覆盖、地毯式排查,畅通投诉举报,加大核查力度,不留死角、顺藤摸瓜,斩断非法利益链条。各部门开展联合惩戒,完善信用体系建设,落实综合监管制度,建立“黑名单”,通报典型案件。 (创华)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