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国内消费 >> 正文

国内消费

市场监管总局 浙江省人民政府签署共建中国计量大学协议
江苏消费网 (2019-10-23)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阅读:

  

 

  图:市场监管总局和浙江省人民政府签署共建中国计量大学协议。 戴洁/摄

  本报杭州讯 10月20日,市场监管总局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在浙江乌镇签署共建中国计量大学协议,合力共建特色行业高校,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市场监管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肖亚庆,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出席签字仪式。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孙梅君与浙江省副省长成岳冲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市场监管总局与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建中国计量大学,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和市场监管工作重要论述的直接体现,是建设市场监管系统特色标杆高校和学术高地的有力举措,是推动市场监管领域高水平行业研究机构、智库基地和人才培养基地发展的具体实践。根据共建协议,双方将在学校博士学位授予权申报、一流学科建设、重大平台发展、科技成果转化、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给予学校更大支持。

  在浙期间,肖亚庆与浙江省政府负责同志就市场监管工作交换了意见,并出席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总局有关司局负责同志参加签字仪式。

  (陈和华)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