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江苏网上科普展示馆上线 展陈面积相当于9000㎡实体馆
江苏消费网 (2020-06-01) 来源:中国江苏网
阅读:

  5月30日是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江苏网上科普展示馆(www.jskp.cn)上线试运行。

  记者从省科协获悉,该展馆作为国内规模领先的虚拟全尺寸建模展示的网络科普展示馆,从立项、论证、规划到建设完成共计64天,展览面积同比实体展示馆达到9000㎡。展馆以新媒体平台为依托,运用全景观展技术,采取多媒体互动叠加图文、音视频、3DMax等形式,360度全景展示展览现场,再现了江苏科技事业砥砺奋进的发展历程,记录了江苏勇做新时代科技创新排头兵的积极探索。

  记者进入江苏网上科普展示馆看到,馆内共设置9个展厅,包括主展厅、科技创新厅、应急科普厅、野生动物保护特展等。观众可以通过电脑或手机访问网上科普馆,获得全方位、沉浸式、交互性的观展体验。

  结合“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题,网上科普展示馆还重点打造了人物展,分别是在苏工作生活的两院院士风采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江苏科技科普工作战“疫”模范馆以及2019年度国家科技奖、江苏科技奖评选中获奖的先进人物馆。

  接下来,科普展示馆还将引进AR/VR技术,提升观众舒适度与现场感,并提供海量优质科普资源下载。 (蔡姝雯)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