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警示 >> 正文

消费警示

征信异常,你的信用卡分期还款是否还能正常?
江苏消费网 (2021-05-08) 来源:南京消协
阅读:

  朱先生来电称在A银行正常还款,没有逾期的情况下,信用卡突然被冻结,要求在规定时间内一次性还清所有欠款。朱先生目前已经把全部欠款还清,包含分期还款的全部手续费。

  【诉求】

  朱先生致电南京市金融消费维权服务站,希望能退还分期账单中提前还款的手续费。

  【处理过程】

  服务站工作人员在接到投诉后,与银行进行了沟通处理。

  【结果】

  银行处理反馈:我行收到投诉信息后,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进行核实。经了解,客户在2009年初成功申请我行信用卡。近期因客户人行征信异常,根据我行风险管理要求,对其卡片进行锁卡。此外,针对客户要求退还分期手续费诉求,我行进行了信息核查。客户办理8期分期,已将其未享受分期部分的手续费进行撤销。

  【消费提示】

  征信是居民日常经济生活中很重要的指标,一旦征信出现问题,与银行的业务往来将被纳入风险管理,受到影响和限制。

  如何保护好个人信用?

  银行贷款、网络平台的借款、信用卡按时还款,不要拖欠,就算是无力还款,也要主动联络,按最低还款标准进行,否则信用一定被影响。

  电话费、打车平台产生的费用也一定要及时缴付,不要因小失大,电话卡不用了一定要按正常流程注销。

  家庭燃气、电费、水费等等,这些滞纳都会对征信产生影响。

  如果您也遇到金融难题,可向南京金融消费维权服务站寻求帮助,该站全面受理金融消费等相关方面的咨询、投诉及纠纷调解。

  投诉方式:

  ①拨打025-52380001;

  ②“南京消费”微信公众号,点击“金融维权服务”子菜单;

  ③“南京消协”微信公众号,在“消费投诉”子菜单点击“我要投诉”。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